印度政府将逐案审批太阳能项目的调试延期

Share

印度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MNRE)表示,在2021年3月9日宣布对组件征收基本关税 (BCD)之前完成投标的太阳能或风力-太阳能混合项目,将只在个案的基础上获准延期调试。 包括印度太阳能公司(SECI)、印度国家电力公司(NTPC)和印度国家水电公司(NHPC)在内的可再生能源执行机构,将逐案审查开发商的延期申请,只

有当开发商采取了所有可能的措施来实施项目,如征地、订购模块和系统平衡供应,但由于其无法控制的原因导致无法按时完成项目时,才会批准延期。

如果开发商尚未采取措施实施项目,而只是坐等奖励,这些项目将不会获得延期,还将面临取消。

早些时候,MNRE宣布,在2021年3月9日之前完成投标的太阳能和风力太阳能混合项目,将获得授权延期至2024年3月31日。

在最新的指示中,MNRE澄清说,这些项目的完工延期“并不是普通的一揽子延期”。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