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政府再速批593 MW农业光伏项目

Share

意大利部长会议已授权容量总计593.6 MW的13个农业光伏项目开建,以进一步简化全国大规模装置的开发流程。

经批准项目中,12个项目位于南部的阿普利亚地区,剩余一个项目计划部署在邻近的巴西利卡塔地区,均不需要经过额外的环境影响评估。

在这些经批准项目中,一个农业光伏电站位于福贾省斯托纳拉市,有一个43 MW农业光伏设施将建在布林迪西省的三个不同城市。

另一个项目计划位于福贾省附近的曼弗雷多尼亚市,还有一个约53 MW的电站将在同省的塞里尼奥拉市开建。

政府还为塞里尼奥拉市的“农业-自然-太阳能电站”和斯托纳拉市的另一个48 MW电站开了绿灯。

巴西利卡塔的农业光伏电站将位于波坦察省的托夫市。

意大利政府在2022年3月开始绕过地区当局来授权一些可再生能源项目,以应对可再生能源许可的政策变化。意大利的太阳能和可再生能源市场从那时起显示出明显复苏迹象。在数个月后的10月份,政府批准了总容量为314 MW的8个可再生能源项目开建。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