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在2023年前9个月增加了2.2 GW的太阳能

Share

法国生态转型部报告称,在1月至9月期间,约有2,229 MW的新光伏系统并入法国电网。去年同期,该国新增了1,923 MW的光伏发电容量。2022年全年新增太阳能装机量达到2.4 GW。

今年第三季度,该国部署了803 MW的新光伏系统,而去年同期为699 MW。截至2023年9月底,法国累计光伏装机容量达到19.0 GW。

今年前9个月,新阿基坦大区、奥弗涅-罗讷-阿尔卑斯大区、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蔚蓝海岸大区以及大东部区,占所有新增入网容量的68%。这些区域是装机容量最高的地区,截至6月底,占法国累计发电总量的72%以上。

与此同时,排队申请并网的太阳能项目的总容量,自今年年初以来增长了27%,达到21.4 GW,其中包括已签署并网协议的5.4 GW。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