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监管机构批准2.5 GW可再生能源并网

Share

根据以色列能源和基础设施部的一份声明,以色列电力局已批准高达2.5 GW的可再生能源并网。大部分发电站将并入以色列北部和南部的电网。

部长Israel Katz说:“我们正将以色列打造成可再生能源王国。我们将生产清洁能源并储存起来,再出售给其他国家。我们正为现在和与哈马斯战斗之后开展电力运营。”

监管机构将允许2,300 MW至2,500 MW的可再生能源在白天并入电网,1,000 MW在夜间并入电网,其中1,000 MW至1,200 MW并入低压电网。

9月,能源和基础设施部表示,在重新计算国家电网容量后,将允许2,000 MW可再生能源并网。该部表示,电网拥堵是停止接入新的可再生能源发电站的主要原因。

以色列政府已拨款ILS 170亿($ 44亿)来解决该国电网拥堵问题。由Noga领导的该项目旨在到2030年将更多可再生能源生产计划和储能设施并入电网。

国主要利用光伏发电来提高发电产能,目前已安装约5 GW。目标是可再生能源到2025年占总发电量的20%,到2030年占30%。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