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首座浮动光伏电站投入运营

Share

土耳其首都伊斯坦布尔市政府在一份新闻稿中声明,该国首个浮动光伏项目,位于Büyükçekmec湖容量为250kW的光伏阵列现已完工。

该电站由伊斯坦布市政尔供水和污水管理局 (İSKİ) 和本土能源公司Istanbul Energy共同建造。安装有960块功率为260瓦的多晶组件,供应商不详。此外,该项目还使用了两种未详细说明的浮动光伏技术。

该市市政府表示,还另有两座分别位于Terkos和Ömerli 大坝的浮动光伏项目也在规划中。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