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今年上半年净利润8120万美元

Share

大唐集团新能源公司今年上半年的净利润翻倍达5.4177亿元(约合8120万美元)。公司今年的太阳能项目利用率比上一年也有了显著的增长,同时合并光伏装机容量达到了147.47兆瓦。

大唐未经审计的财报显示,今年上半年,所有者应占盈利为4.555亿元,收入同比飙升16.3%至34.6亿元。其中电力销售占据了绝大部分,剩下的输电和EPC业务营收则为3962万元。

上半年大唐光伏项目的平均利用率达到797.14小时,同比增长4%。利用率最高的是山西省(916.85小时),最低的是江苏省(543.56小时)。

大唐在2017 年Q2的产电量为3937.3GWh,同比增长19.2%。其风电项目约占总量的98.2%,太阳能和其他可再生能源项目为71,108 MWh,同比增长32.1%。

大唐表示,今年下半年将在政府的“领跑者计划”方案下继续开发太阳能项目。

来源:Brian Publicover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