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8月新增40.3兆瓦的小型光伏

Share

根据澳大利亚清洁能源监管机构的数据,该国8月份小型太阳能设施安装量达40.3兆瓦,比上月增加了约30.6%。

澳大利亚在八月份总计部署了8017个新增小型光伏系统,昆士兰州引领群雄,完成了2421套设施。该州8月新增商业光伏系统也排名第一,完成了153个新项目。

在新增量全国排名中,昆士兰州有四个城市位列前十。而人口最多的新南威尔士州只有一个城市进入前十。

澳大利亚全国8月份共完成了432个商业规模。在该月所有新安装的小型太阳能电池阵列中,只有136个带有电池储存应用。

据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IRENA)的统计数据,至2016年底,澳大利亚大、小型设施在内的总光伏装机容量为5.2 GW。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