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ova将在日本中部建造21.6兆瓦太阳能项目

Share

日本可再生能源开发商Renova计划在名古屋附近的三重县建造一个21.6兆瓦的太阳能阵列,公司已经完成了融资安排。

住友三井信托银行牵头一些区域性银行,为该项目提供融资。但Renova并未披露融资方案的条款,也没有透露该项目的光伏组件供应商。

这一光伏阵列将建造在68公顷的土地上。预计在2019年3月完工。建成后该项目年产电量为24.3吉瓦时左右,能满足约6750户家庭的用电。

今年二月,Renova在东京证券交易所(TSE)的主板上市。在IPO中,该公司以每股750日元(合6.76美元)的价格发行了121万股普通股,筹得资金9.075亿日元。

2016年5月,Renova透露计划将其太阳能资产组合扩大至300兆瓦以上。公司已在日本完成了80兆瓦左右的项目。它还计划在2019年7月前在岩手州轻米完成一个48兆瓦的项目,并在同年12月之前在同一地点并网80.8兆瓦的太阳能。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