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sel Infraprojects完成印度55兆瓦太阳能项目

Share

Essel集团下属 Essel Infraprojects公司,已在印度的两个邦完成了55兆瓦的太阳能设施安装,使其在印度的总光伏装机容量达到了220兆瓦。

这两个大型太阳能园区分别是位于北方邦Jalaun的50兆瓦设施和位于卡纳塔克邦Bijapur的5兆瓦设施。前一项目所发的电力将出售给北方邦电力公司(UPPCL)。

Essel Infraprojects表示,公司目前在印度管理着165兆瓦容量的太阳能项目,且另有60兆瓦的设施将在未来的两个月内投入运营。

公司未来还将在北方邦、奥迪撒邦和卡纳塔克邦建设总计520兆瓦的大型太阳能设施,希望籍此增加其在绿色能源产业的份额。

公司同时表示,它还在旁遮普(Punjab)赢得了两个分别为10兆瓦和20兆瓦的项目,且已与旁遮普州电力公司签妥了PPA。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