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里南迎来首批兆瓦级光伏项目

Share

加勒比开发银行(CDB)宣布已与苏里南政府合作,为该国电网扩容提供金融支持,这其中包括三个光伏电站的建设。

CDB表示,这一合作项目包括升级36.6公里的输配电线路、新建五个变电站、扩建或升级现有的三个变电站,以及建设三座太阳能发电设施。

三个光伏电站中的两个将位于尼克里河区的西北海岸,而另一个在该国北部的Coronie。整个项目将由本土电力公司N.V. EnergieBedrijven Suriname (EBS)负责实施。

项目总投资额为9800万美元。CDB将提供6500万美元的贷款,剩余的3300万美元将由苏里南政府和EBS提供。

苏里南目前电力供应主要依赖于水电和火电。根据IRENA的信息,苏里南的目标是使该国的可再生能源发电量在2017、2022和2027年分别达到20%、28%和47%。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