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罗斯最大的光伏电站上网

Share

白俄罗斯石油能源集团Belorusneft 宣布,其在雷奇察区的55兆瓦光伏电站已建成完工。这一设施是该国目前最大的一个运营光伏电站,其21.8万块太阳能电池板的供货方为斯洛文尼亚制造商Bisol。

这一项目是Belorusneft 在2013年8月启动的,最初的规划是50兆瓦的容量。

目前白俄罗斯共有30座运营中的光伏电站,总计容量41兆瓦。同时爱尔兰开发商Pure Energy LLC目前正在该国东部建设一座109兆瓦的电站。

此外,白俄罗斯第二大电信运营商Velkom上周宣布,已开始使用一个14千瓦的地面光伏系统结合锂离子储能系统为它的一个基站供电。这一光伏系统占地77平方米,安装有55块电池板。

白俄罗斯的规划是在2020年使光伏装机容量达到250兆瓦。

来源: 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