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 Infotech和GE Digital将在印度拉贾斯坦太阳能电站部署数字测试平台

Share

工业互联网联盟(IIC)宣布将从12月8日起启动印度的数字化太阳能电站测试平台倡议行动。

IIC是一家总部设在美国、旨在通过加快物联网产业化(IIoT)给商业和社会带来变革的机构。这一测试平台将由其两家成员公司Larsen & Toubro Infortech (LTI)和GE Digital带头实施。他们将在2018年初在印度拉贾斯坦的LTI太阳能电站展开多个阶段的部署。

这一数字化太阳能电站测试平台包括LTI为太阳能电站所开发的解决方案框架,以及 GEDigital的Predix平台集成。它将提供对设备状态、预测,数据分析和KPI的洞察和仪表盘数据。它能通过准确预测太阳能辐照所产生的电力,提高电站向电网供电的可靠性,并能通过提供实时设备状况监测信息,优化电站产量,减少维护费用。是一个能为运营商、资产管理者和所有者在复杂电网和高端能源预测需求下,使设备达到最佳性能的智能平台。

IIC表示,预测精度提高到85%,能每年节省约300万美元,CUF(产能利用率因素)增加20%,可增加年营收3300万美元,运维费用降低30%将每年节省约1500万美元。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