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澳太阳能将从纳斯达克退市进入私有化

Share

晶澳太阳能已经签署了协议,将从纳斯达克退市,以全现金交易的方式进行私有化。这一交易将涉及晶澳控股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JASO Parent 和JASO Acquisition的合并,预计将在2018年Q1完成。

今年6月,晶澳董事长兼CEO靳保芳首次透露自己有意购买公司所有发行在外的股票。新的合并计划完成后,晶澳将成为一家私人公司,不再在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上市。

靳保芳以及晶龙集团带领的投资者财团将以约3.62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晶澳太阳能。公司董事会已经批准了这一合并方案,与6月5日该公司宣布“私有化”方案当天的收盘价相比,该价格溢价18.2%。

这是继天合光能之后又一家进入私有化的中国顶级太阳能供应商。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