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s Helios收购51兆瓦意大利设施

Share

意大利公司Tages Group宣布收购了该国的35座光伏电站。

这些电站分别位于该国南部的普利亚和西西里岛及北部的艾米利亚-罗马涅区。出售方为本土EPC承包商Enerray的母公司Maccaferri集团。交易的财务条款目前尚不明确。

将这些新项目包括入内,Tages Group目前的光伏电站组合已经达到了208兆瓦,共筹措到2.1亿欧元的资金。

2016年8月,Tages Helios收购了约157兆瓦的资产,分别是56兆瓦的9Ren太阳能公园和101兆瓦的SunReserve项目。它与Renam Srl的合资企业Delos Power最近开始对所有这些光伏电站实施一项改造计划。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