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太阳能贸易会展预告

Share

明年的太阳能贸易展览会特别稠密,平均每月至少有两个值得关注的会展。为了帮助您规划2018年的参展日程,《光伏杂志》特意挑选了一些将带给我们惊喜和深刻印象的展览。

  • 115-18日阿布扎比“世界能源峰会”——东、西方间交流的重要桥梁。
  • 228-32日东京PV Expo——仍是人际交流、达成业务的标志性会展。
  • 528-30日上海SNEC展——年均吸引超22万的参观者。
  • 620-22日慕尼黑Intersolar Europe——与EEC合作,展示智能家居创新、未来光伏发展趋势;光伏杂志的超级英雄们到展。
  • 828-30日巴西圣保罗Intersolar South America——拉丁美洲的光伏盛宴。
  • 918-20日印度Renewable Energy India——全球最活跃的太阳能市场之一。
  • 924-27美国加州Solar Power International——太阳能的“美国梦”。
  • 924-28日布鲁塞尔EUPVSEC——光伏上游产业的主要会展。
  • 103-4日墨尔本All Energy Australia——了解更多的新思路、新产品。

其他一些值得关注的:

  •  2月13日在摩洛哥马拉喀什的Photovoltaic
  • 4月10日在越南河内的The Solar Show Vietnam
  • 尚未确定日期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的ANDREC
  • 10月9-11日在荷兰登博斯的Vakbeurs Energie

还有!

  • 《光伏杂志》全年的“质量圆桌会议”和“未来光伏圆桌会议”。详情可访问: www.pv-magazine.com/quality-roundtables

欲了解更多详情,可点击本文下方链接阅读英文版。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