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DE计划在西班牙南部建造50兆瓦太阳能电站

Share

西班牙太阳能项目开发商OPDE集团已提交了在该国南部地区埃斯特雷马杜拉(Extremadura)建造一个50兆瓦太阳能电站的环境许可证申请。

这一“La Fernandina”项目分为七个部分,将使用来自中盛光电(ETSolar)的14.676万块输出功率为340W的组件和西班牙Ingeteam公司的28台逆变器,而太阳能跟踪器的供应商不详。预计该项目的投资额为3260万欧元。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西班牙有几个相似规模的太阳能项目在环保申请进程中。所有这些项目所产电力将在现货市场,或通过私人购电协议(PPA)出售。

去年12月,西班牙签署了第一个私人PPA。英国的Foresight Group宣布,会将它在穆尔西亚区的3.9兆瓦太阳能发电项目的所产电力,按一个10年期的PPA出售给西班牙电力供应商Energya-VM。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