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12月新增1.17吉瓦太阳能

Share

得益于无牌照光伏太阳能电站建设的热潮,去年土耳其太阳能市场的增长远超预期。

根据土耳其电力传输公司(TEİAŞ)最新的统计数据,仅去年12月一个月,全国新增的光伏装机容量就达到了1175兆瓦。而截止至去年底,该国累计装机容量已超过了3420兆瓦。这其中有约3402兆瓦是以无牌照光伏装置的形式出现,单个容量均小于1兆瓦或被分割成多个1兆瓦的子电站。

根据无牌照光伏项目的相关规定,针对这些项目所发电力,投资者可以自行选择通过发电商按10年期$0.13/kWh的电价在现货市场出售;或只通过净计量出售多余的电力;或离网自我消费。

这些项目的2018年官方指定电价为$0.10/kWh。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