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国有能源公司规划100兆瓦浮动光伏项目

Share

韩国国有能源公司韩国水电与核能公司(KHNP)与本土可再生能源公司华城太阳能(Hwaseong Solar Energy),将在该国共同开发一座100兆瓦的浮动光伏电站。

这一项目位于据首尔70公里以西的华城镇,坐落在人工湖泊华城湖上。面积约为86.1万平方米,覆盖整个湖面的8.3%左右。KHNP对这一项目的投资额为2200亿韩元(约合2.2亿美元),且已与当地政府签订了土地长期租赁协议。而华城太阳能将成为该项目的EPC。完工后,这一浮动太阳能电站将成为韩国最大的太阳能发电厂,也将是韩国最大的光伏发电设施之一。

在亚洲许多地区,浮动太阳能设施日渐成为一种可行且高效的选择,特别是在那些具有挑战性地形和空间限制的地区,如日本、台湾和韩国等。

韩国目前的可再生能源普及率为7%,政府的2030年目标是20%。

来源: 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