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斯太阳能Q4出货量超预计,2017年盈利9960万美元

Share

阿特斯太阳能2017年录得净收入996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全年光伏组件出货量猛增约1.6吉瓦,达6.8吉瓦。四季度光伏组件出货量1.87吉瓦,营收11.1亿美元,净收入6140万美元。公司全年净营收为33.9亿美元,其中全方位解决方案业务占22.8%,而上年同期仅为8.1%。

阿特斯目前在全球各地运营着1.2 吉瓦的太阳能电站,还有约2 吉瓦的光伏项目在不同的开发阶段。

公司四季度投入了约860万美元的研发资金。至年底拥有11.9亿美元的现金、现金等价物及限定用途的现金。而用于公用事业级光伏项目的借款额为13.8亿美元。

公司去年的光伏电池总产能为5.45吉瓦,计划在今年底扩大至6.35吉瓦。光伏组件的总产能为8.11吉瓦,计划在今年底扩大至9.81吉瓦。

公司预计今年一季度太阳能电池板的出货量在1.3-1.35吉瓦,总收入13.7-14亿美元。2018全年光伏组件总出货量预计将达6.6-7.1吉瓦,全年总收入预计为44-46亿美元。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