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2018年前两月太阳能安装量达60兆瓦

Share

意大利可再生能源协会Anie Rinnovabili,在国家电网运营商Terna所提供数据的基础上,公布了今年前两月的新增光伏装置初步数字:比去年同期增长17%,达60.1兆瓦。二月份的新增总量为27.9兆瓦,同比增加8%。

低于20kW的住宅光伏系统占新增量的60%,这其中4.5-6 kW的装置为11.9兆瓦、3 kW及以下的装置7.9兆瓦、10 -20 kW的装置7.5兆瓦、3 -4.5 kW的6.7 兆瓦、6- 10 kW的2.2兆瓦。

工商光伏领域,新增量最大是20-100 kW的光伏系统,为10.9兆瓦。1兆瓦及以上的大型项目仅为2.5兆瓦。

这些数字证实,意大利太阳能市场的平均增长趋势在过去三年中基本未变,为每月30兆瓦左右。2018年全年的新增总量预计在300-360兆瓦。市场仍将像以往一样由该国的所谓SEU框架,即自我消耗法规所推动。

最近该国公布了一些大型太阳能项目。而其首个“电网平价”企业PPA则是法国能源集团Engie在2月份公布的。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