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 Energy 将向巴基斯坦一万户农村家庭推出离网太阳能

Share

EcoEnergy已获得了一项60万美元的债务融资资金,以帮助其为巴基斯坦的10,000户农村家庭提供离网太阳能光伏发电解决方案。

EcoEnergy将使用这一资金向英国离网电力开发商BBOXX购买家用太阳能系统、技术和服务。公司的规划是利用这60万美元的投资惠及到一万户家庭;并在年底前另增加一万户家庭用户。

融资方SIMA Funds 的CEO兼管理合伙人Asad Mahmood评论称,巴基斯坦有巨大的离网太阳能潜力,其中绝大部分尚未开发。该国的潜在市场规模大于肯尼亚和坦桑尼亚之和。

EcoEnergy的CEO Shazia Khan则补充说,在巴基斯坦有7,000万人无法接入电网,这阻碍了该国的社会和经济发展。公司已努力对巴基斯坦的农村社区离网电力进行了深入了解,以确定以最佳的方式来满足其能源需求。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