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采访:储能亮点获奖者Younicos谈及将储能作为一种服务

Share

3月中旬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办的欧洲储能会展中,《光伏杂志》联手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Messe Düsseldorf)共同推出了一个32页的储能特刊,并评出了储能亮点大奖。

获奖的公司是德国Aggreko公司所拥有的专业储能Younicos。公司EMEA地区销售副总裁Alexander Schönfeldt在采访中解释了其获奖产品的理念,并揭示了公司的新租赁储能系统的更多细节。

Younicos的理念,是通过提供电池储能支持,让老旧的天然气发电厂重新焕发生命。它能让电站业主们有能力响应市场对电池的需求,让燃气发动机拥有第二种储备以对容量市场作出反应。

在欧洲储能展中,Younicos还展示了其新创的“租赁储能作为一种服务的模式”(rental storage-as-a-service model),这一模式被描述为一种能“让客户在无需担心投资障碍或技术风险的情况下进入储能市场的创新方式。”

如欲了解这一服务模式的更多详情,可点击下方链接阅读英文版。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