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Era与晶科达成2.75GW太阳能组件交易

Share

美国电力巨头NextEra已经宣布,它就是支持晶科太阳能进军美国制造业的神秘合作伙伴。NextEra与晶科签订了4年购买2.75GW太阳能组件的协议,即每年约700兆瓦的供货量。

晶科计划提供约700万块高效太阳能电池板。按此计算,每块面板的平均功率是392瓦,如果是标准尺寸的72电池组件,则其转率效率约为19%。

晶科在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的制造设施的年产能为400兆瓦。剩余的产能有可能通过支付关税进口。

这一制造工厂的运营仅需200名员工,这意味着它将运用工业4.0技术。这一技术的推行将带来“黑暗工厂”——大部分时间极少或根本没有照明的工厂,大部分由机器运行。晶科表示,它将 会是全球最先进的太阳能电池板生产设施之一,能为公司提供灵活性及制造能力,以支持公司的当地合作伙伴和不断增长的美国客户群。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