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2018年另增2000万美元太阳能奖励预算

Share

在3月初分配了2亿瑞典克朗(约2400万美元)的预算后,瑞典政府近日宣布将另拨1.7亿瑞典克朗(约2000万美元)用于住宅和商业光伏太阳能的返利方案。

瑞典财政部副部长Per Bolund表示,大多数民众都希望能100%改用可再生能源。太阳能将在未来的可持续能源系统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政府新增资金的注入,可以减少新用户等待的时间。另一方面,从2018年1月1日起,向安装光伏系统的屋主和企业购买者支付的返利比例从20%提高到了30%。

2009-2017年间,瑞典能源署(Energimyndigheten)共拨款14亿克朗支持太阳能。截至2017年底,瑞典运营中的光伏容量约为231兆瓦。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