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的大学将使用离网太阳能光伏和储能微网

Share

希腊Mytilineos的子公司Metka Power West Africa已与尼日利亚联邦政府签订了EPC协议,将为该国四所联邦大学及其在全国各地的大学教学医院开发离网微电网解决方案,并提供运维服务。

所有四所大学将由混合动力发电厂供电,这些电站使用带储能的可再生能源,柴油发电将作为备用,为完全自主的电网提供可靠的电力供应。整个项目包括9.3MW的光伏太阳能(容量),5760块蓄电池(每块1200 Ah)和7.5MW的柴油发电机。

项目的主要作用有三:为大学产电、为校区内的街道提供照明、在各大学建立培训中心用于能源教学。

这一项目预计将于5月开始建设,在7、10、11和13个月后分别竣工。尼日利亚联邦政府将拥有这些设施。第一年的运维由Metka Power West Africa负责,之后将由各大学接管。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