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eSola波兰光伏项目获3600万欧元融资

Share

总部位于英属格恩西的红杉经济基础设施收入基金(The Sequoia Economic Infrastructure Income Fund)已同意将给昱辉能源(ReneSola Ltd)的贷款扩大至3600万欧元,以帮助后者在波兰部署55兆瓦的太阳能光伏项目。

ReneSola将利用此资金在波兰开发55个光伏电站,每个项目的容量为1兆瓦。

目前该公司正在建设第一批14兆瓦的项目,计划今年二季度投入运营。所有55兆瓦的设施均将在今年年底前上线。

所有这些项目都属于波兰的差价合约(CFD)方案项下,因此均有资格获得15年的电价保证。

波兰政府在3月初宣布,计划在2018年内拍卖约750兆瓦的光伏发电项目,每个项目容量最高为1兆瓦。该国2017年的安装量为81兆瓦,累积容量超281兆瓦。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