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呼吁EV充电领域的创新,将拨款5300万美元用于业务拓展

Share

英国低排放车辆办公室(The Office for Low Emission Vehicles)、创新英国(Innovate UK)和英国研究和创新(UK Research and Innovation)联合宣布,将支持英国的创新电动汽车充电解决方案,呼吁各企业提供新方案。

这一项目的总金额为5300万美元,多个成功申请者将会从业务拓展中受益。项目的范围是寻找无法在路边停车情况下的EV充电解决方案,以及为出租车和服务性车辆寻找无线充电解决方案。项目的资金将分摊于上述两种方案中。

无合适路边停车解决方案的项目发起人将在8月29日结束的最初一轮申请之后,获得资金。在项目的第一阶段,每个项目将分到98000-157000美元不等,试行期为三个月。之后将从中筛选,获胜的候选方案将获得500-1000万美元的资金。第二阶段持续期为18个月。在申请过程中,项目开发者必须强调财务可行性的重要性。

而用于出租车和服务车辆的无线充电解决方案的项目大纲与在城市地区支持EV充电的框架非常相似。

英国政府最近发布了“零排放公路计划”( Road to Zero),设定到2030年,50-70%的新车销售必须是超低排放,展示了该国增加EV份额的决心。但英国政府同时承认,这一任务也伴随着无法忽视的挑战,例如需要提供一种低成本、便利的充电基础设施。而这一新项目旨在应对这一挑战,进一步推进政府对“零排放公路计划”的实施。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