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电池制造商Leclanché宣布债务重组

Share

具有109年历史的瑞士电池制造商和能源储存公司Leclanché已与股东就债务重组展开协商,并在新闻稿中称将采取进一步措施来支撑其资产负债表。

公司宣布其主要股东FEFAM(一家四个投资基金的联盟)已经购买了6月30日到期的一些债务(具体金额不详),并将其到期日推迟了两年,直到2020年3月31日。

据报道,FEFAM公司已同意向Leclanché公司投资约7500万瑞士法郎(合7540万美元),并同意将后者所欠其的2400万瑞士法郎置换成股权,以此“帮助加强公司的资产负债表”。

预计在债转股之后,该公司还将采取进一步的措施来改善公司的资产负债状况。

Leclanché上周宣布进入印度能源储存市场,将与印度最大的电池制造商Exide Industries合资在印度生产锂离子电池。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