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ol与Low Carbon共同向新可再生能源基金投资2亿欧元

Share

石油巨头Vitol宣布将与私人投资公司Low Carbon合作,向欧洲的可再生能源项目投资2亿欧元。

这些资金的主要投资方向是大型离岸风能项目,而由于规模原因,目前还没有太阳能计划。

但Vitol的发言人Simon Hale表示,太阳能或许可以在未来发挥作用。他评论说:“到2025年,几乎27%的欧洲电力将由风能和太阳能产生。作为欧洲电力市场的主要参与者以及全球能源基础设施的重要投资者,Vitol热衷于打造一个可再生投资组合,以补充其现有的业务范围。”

Low Carbon一直积极活跃于太阳能行业,仅在英国就投资了超320兆瓦的项目。今年一月, Low Carbon和VPI Imimhanm的合资企业VLC Energy,,还与NEC Energy Solutions一起在英国完成了50兆瓦的储能项目。

最近全球各地的石油巨头们发布了大量的公告,显示出它们急于利用可再生能源,特别是太阳能所带来的明确机会。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