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科能源签署越南240兆瓦组件供货协议

Share

晶科能源已与中国华东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签署了向越南240MW太阳能项目供应组件的协议。

这些组件将用于越南420 MW的 DAU-TIAN太阳能电站的第二期工程。该项目位于越南西南部的Tay Ninh,由越南的Xuan Cau公司和泰国B.Grimm Power Public Co Ltd.共同开发。项目的EPC是华东电力。

Xuan Cau和B.Grimm Power目前在越南有着一系列的大型太阳能合作项目。今年6月,他们开始建造两座容量分别为150MW和200MW容量的设施,预计将在2018年和2019年分别投入运营。第三个150兆瓦合作项目目前也在协商中,预计将在2021年至2025年间实施。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