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太阳能贸易会展登陆墨西哥

Share

一个新太阳能贸易会展——Solar Power Mexico(太阳能电力墨西哥)将于2019年3月19日至21日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的Citibanamex中心举行。

今年4月,全球最大的工业博览会——汉诺威博览会的组织方Deutsche Messe AG(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宣布,将与中国的阳光能源国际公司(Sunshine Energy International Limited)和美国Solar Power International合作,共同推出这一盛会。

此次活动将作为墨西哥及国际性太阳能产业的一个平台,吸引100多个参展商的参与,展会将呈现出多种元素的结合。

Deutsche Messe AG的全球能源部门总监Benjamin Low表示,他相信此次活动在吸引政府决策者和小型安装商的同时,也会吸引那些对太阳能一无所知但却想追上太阳能步伐的普通人。他补充说:“这次会展肯定会举办高层次的国际性和本土性会议及演讲,但也会向更广泛层次的公众开放,而且它也将成为一个能够让市场经营者相互联系交流的平台。”

Solar Power Mexico是墨西哥-德国能源联盟(Mexico-German Energy Alliance)的一部分,该联盟成立于2016年,由墨、德两国政府共同创建,这也使墨西哥成为了今年汉诺威博览会的嘉宾国。

尽管墨西哥的太阳能市场目前有了长足的发展,但新会展也将面临一系列的挑战,例如:尽管包含有储能和电网的主题,但技术方面仍缺乏多样化;大型会展本身需要时间来建立自身的形象和吸引力;需要与其他具有较长历史的可再生能源会展相竞争等等。

如欲定期了解墨西哥光伏市场的最近新闻和进展,可登陆我们专门针对这一市场的pv magazine Mexico网络平台。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