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ianz收购葡萄牙46兆瓦无补贴太阳能光伏项目

Share

德国安联保险公司(Allianz)下属的安联投资集团公司(Allianz Capital Partners),代表其母公司在葡萄牙收购了一个46兆瓦的无补贴太阳能光伏项目。

这一被称为Ourika太阳能电场的项目由WElink Group开发,投资方为WElink及其合作伙伴中国凯盛国际工程公司(CTIEC),总投资额约4,000万欧元。项目占地100公顷,安装有14,2000块光伏电池板,被誉为欧洲最大的无补贴项目。电站在今年6月全面投入使用,并在7月正式投入运营。

Alianz已与Ourika电站签订了20年期的固定电价电力购买协议,每年平均约能为2,3000户家庭提供用电。

到目前为止,葡萄牙政府已经批准超750兆瓦的“无补贴”太阳能项目,还另有2.2吉瓦的项目正在审查中。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