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Schmid公司在沙特签下价值4.3亿美元的意向书

Share

德国光伏设备制造商Schmid公司在利雅得举行的未来投资倡议(FII)论坛上,与沙特本土公司签署了两份成立合资企业的意向书(LoI),涉及投资金额4.3亿美元。

Schmid的合作伙伴中包括沙特基础工业公司(SABIC)和沙特的项目开发商RIWAQ公司。Schmid表示,合作的聚焦点将会是利用该公司的氧化还原流动技术,进行创新型硅材料和产业化能源储能领域的技术开发和制造。

此次利雅得的经济首脑会议极少有人关注。由于西方籍记者Jamal kashoggi近日在沙特驻土耳其大使馆被杀一事,诸多政府要员和业界领袖纷纷缺席此次论坛。而随着更多细节的披露,沙特政府收到的来自公众的压力也与日俱增。

Schmid公司拒绝了对目前的政治形势进行评论的要求,也未透露有关这两个拟建合资企业的更多细节。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