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pchem公司 4000吨EVA薄膜制造厂投产

Share

沙特国际石油化工公司(Sipchem)宣布,其下属沙特特种产品公司(SSPC)已启动了4000 公吨 EVA薄膜厂的商业运营。

在Sipchem在向当地证券交易所提交的一份文件中显示,在进行性能测试后,这一EVA薄膜厂将开始商业生产,产品将出售给太阳能组件制造商。而这一制造设施“整个商业运营的财务状况将体现在公司2019年一季度的财务报表中。”

在2014年底首次宣布这一EVA生产设施项目时,Sipchem曾表示其子公司Sipchem Chemicals Company(SCC)持有SSPC 75%的股份,其余25%由韩国韩华化工公司持有。

Spichem旗下的IPC公司拥有20万吨乙酸乙烯酯共聚物(ethylene vinyl acetate,EVA)的年产能。该公司所用的乙烯来自沙特基础工业公司(SABIC)的子公司Jubail United Petrochemical Company,而醋酸乙烯单体则来自Sipchem的另一家子公司International Vinyl Acetate Company Ltd。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