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iona公司完成墨西哥405兆瓦太阳能项目

Share

西班牙公司Acciona Energía最近在墨西哥完成了一座405兆瓦太阳能发电厂的建设,项目预计在5月并网。

这一Puerto Libertad太阳能电站位于索诺拉州西北部的同名城镇附近,投资额为3.49亿美元。Acciona与Tuto Energy各占有该项目50%的股权。

Puerto Libertad电站由1.2228万块晶硅面板构成,被安装在1,496个水平跟踪器上,太阳能捕获面积达到了2.4平方公里。项目年发电量预计为963GWh,可满足约58.3万户家庭的电力需求。

这一项目在建设高峰期创造了1,300个工作岗位。而在运营阶段将提供38个稳定的就业岗位。

Acciona在2017年2月已经签署了一份Puerto Libertad电厂112兆瓦机组的购电协议,而在墨西哥政府举办的第二次清洁能源拍卖中,它又在该项目中增加了一个227兆瓦机组。该公司目前在墨西哥共拥有1,144兆瓦的太阳能装机容量。

本文作者:JORGE ZARCO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