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光伏将成为BePositive 2019贸易展的主题

Share

BePositive 2019贸易展将于2月13日至15日在里昂欧洲博览会期间举行。今年贸易展的侧重点是能源转型,预计将会有550家参展商和参展品牌,专业观众将达3万人次。

会展组织方表示,太阳能光伏将是此次贸易展的核心。光伏行业因受全球市场动态增长的推动,展位面积将超出以往历届展览。此外,预计此次的规模将会比2017年增长40%,将会吸引到更多的太阳能电池板制造商和逆变器供应商。预计将会有来自各个行业的专业人士参加,包括制造商到开发商、安装商、工程管理方等。

展览会的主题将涉及整个太阳能产业链的各种解决方案,范围涵盖太阳能面板、逆变器、结构、紧固系统、储能、自我消费、能源控制、配电网及其管理、电动汽车、充电站、燃料电池等。最具吸引力的创新性新产品和服务将有机会获得组委会颁发的BePositive奖项。

会展期间将举行各种小组讨论、专题研讨会、会议和专题介绍,对具有争议性的能源转型问题进行探讨,主题内容将包括智能电网、浮动光伏、电动汽车和项目融资等。具体的一些活动有:Energies Renouvelables组织的国家级光伏研讨会、INES组织的能源消费与储能大会、及中西非商业发展局(ADEA)举办的欧亚论坛等,还将会有两个电视台对新能源、建筑和区域市场辩论会进行专题报道。

如欲了解本次贸易展的完整活动安排,敬请登录bepositive-events.com网站,输入代码PMPRI获得免费访问权。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