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福将在法国的36家门店部署太阳能

Share

法国太阳能公司Urbasolar宣布,将在法国零售商家乐福(Carrefour)所属36家超市的停车场部署光伏停车棚,后者是全球最大的超市连锁店之一。

Urbasola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家乐福是第一家选择这种解决方案的法国零售商,这些太阳能设施产生的电力将完全由每家超市门店自行消耗。部署在每家门店的每一个系统,其年产电量可达21,000兆瓦,相当于4,600户家庭的年电力消耗量,每年可减少210吨的碳排放量。

在去年6月下旬举行的“#PlaceAuSoleil倡议”中(该倡议为法国生态和稳健过渡部的一个方案,其目的是改善目前的太阳能监管框架并推动其发展),法国零售集团欧尚(Auchan)和家乐福(Carrefour)曾经承诺将加大对太阳能和可再生能源的使用。

当时,欧尚曾表示计划在其法国的门店安装面积为60公顷的太阳能电池板,而家乐福则承诺安装面积达20公顷的太阳能电池板。同时还有另外两家零售商Magasins U和Les Mosquetaires,也承诺将各自安装面积达50公顷的太阳能电池板。

去年10月,欧盟委员会批准了法国的新可再生能源自耗激励方案。这一方案引入了净计量,但并不适用于像家乐福这样在100%自耗模式下开发的项目。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