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1.5吉瓦容量招标吸引了250多家公司竞标

Share

沙特阿拉伯发出国家可再生能源方案(NREP)第二阶段招标邀请后,收到了265份意向书,其中有100多份来自沙特本土公司。

据路透社中东新闻网站Zawya的报道,这100多家国内公司正在争取总容量为1,515兆瓦的7个光伏项目的投资组合。

在这个不避讳接受有利于国内企业、更低电价投标提案的国家,沙特的开发商们希翼他们有机会获得一项能产生15.1亿美元投资的国家倡议。

这7个项目中,最大的三个位于吉达(Jeddah)附近:600兆瓦的Al-Faisaliah以及各300兆瓦的Rabigh和Jeddah项目。另外四个分别是:Al Jawf省的200兆瓦项目、Medinah的50兆瓦设施、Mahad Duhab附近的20兆瓦设施和北疆省的45兆瓦设施。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