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Cells推出新型半电池单晶面板

Share

韩华Q Cells已推出其Q.Peak Duo太阳能组件系列的升级版本——G6,并有针对性地提醒潜在购买者其PERC技术具有专利保护。

韩国制造商表示,与156.75毫米硅片G5相比,新的单晶面板采用161.7毫米硅片生产,功率输出增加了6%。该组件采用Q Cells的Q.Antum钝化发射极背面接触(PERC)技术和六个主栅,122片电池格式的输出功率为355瓦,至于144片版本,韩华表示可确保输出420瓦功率。

这家制造商补充说,G6在上下两侧都优化了阴影行为。这些很容易在安装得太近的组件串中产生阴影的部分,能独立于面板的其他部分进行操作。根据韩华的说法,这就使得新组件对商业和工业项目而言特别有意义。

持久寿命

韩华Q Cells还声称G6能在25年后保持其初始性能的85%以上。

韩华在提及公司提起的一系列专利诉讼时补充道:“此外,组件采用Q Cells受专利保护的钝化技术制造,这是我们Q.Antum技术的关键组成部分。”

韩华上个月在德国开始了同竞争对手晶科(Jinko)和REC的专利侵权诉讼,以及在美国对这两家公司及隆基乐叶光伏(Longi)的诉讼。作为被告的这几家制造商都拒绝承认在自家产品中使用了这家韩国公司的PERC技术。

韩华Q Cells表示,G6已在欧洲和韩国上市,并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在所有最重要的太阳能市场上销售。

9月时这家公司还透露,G6将在位于美国佐治亚州北部的1.6吉瓦工厂内投产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