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名斯威士兰的斯瓦蒂尼王国进行40兆瓦太阳能项目招标

Share

斯瓦蒂尼能源监管局(ESERA)在斯瓦蒂尼自然资源和能源部(MNRE)的支持下,已启动了从独立的能源生产商处采购新的发电容量的流程。

该机构正努力建立一个数据库,涵盖可能有兴趣参与2020年40兆瓦太阳能以及2021年40兆瓦生物质发电项目的各方。这些项目将成为MNRE最近发布的短期发电能力扩张计划的一部分,旨在减少本国对陷入困境的南非公用事业公司Eskom的电力进口依赖。这家公司目前正面临财务与经营危机

“由于Eskom面临的困境,以及从Eskom进口电力的关税预计将大幅增加,斯瓦蒂尼所依赖的南非电力进口将失去保障,”ESERA在文件中透露。

斯瓦蒂尼王国原名为斯威士兰,于6月发布了首个公用事业级太阳能招标项目。其目标是到2030年将该国电力结构中的可再生能源占比提高到50%。目前,曾名为斯威士兰电力公司(SEC)的国有公用事业公司——斯瓦蒂尼电力公司(EEC)的装机容量仅为大约60兆瓦,只够覆盖全国一成的电力需求。这个小国家消耗的电力绝大部分通过南部非洲电力联盟(SAPP)进口自莫桑比克和南非。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