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斯阳光电力签署阿尔伯塔省最大项目供电协议

Share

阿特斯阳光电力(Canadian Solar)已与加拿大阿尔伯塔省最大的光伏设施项目签署电力供应协议,继续努力扭转第一季度业绩不佳的表现。

这家加中合资的太阳能制造商和项目开发商为该省东南部32 MWp/23 MWac的Suffield项目提供安装在单轴跟踪器上的双面BiKu组件,并于上周宣布公司已和Direct Energy签署了协议所发电力的购买协议。

在这一最新公告之前,公司还宣布了拿下一系列项目、组件供应交易和供电合同的消息。据这家位于安大略省的电池和组件制造商透露,在去年最后三个月的1.116亿亏损后,公司在今年头一季度继续亏损1720万。目前尚不清楚所引用的数字单位是加元,还是分别为8460万美元和1300万美元。

由于Suffield项目要到明年才能落成,而最新的PPA来得太晚,无法帮助阿特斯阳光电力兑现其第一季度困境只是一次性事件的承诺。在公布这些数据时,公司曾在5月底时宣传拥有3.4吉瓦的“后期阶段”项目准备出售,其中686兆瓦的发电产能已经完成转移。公司今天宣布其第二季度数据将于8月15日公布。

筹谋中的大交易

公司于6月4日宣布了一个大新闻——签署有史以来第七大商业和工业电力购买协议,即与酿酒企业Anheuser-Busch签署的德克萨斯州西部310 MWp/222 MWac的Maplewood项目供电协议。在同一天公司还宣布了把附近的40 MWp/28 MWac的Maplewood二期电厂所发电力出售给石油和天然气管道公司Energy Transfer的交易。

两天后,阿特斯阳光电力表示已向英国开发商Solarcentury位于西班牙的Cabrera和Talayuela项目提供500兆瓦的144片高效多晶硅组件

本月,公司宣布已完成在越南的首个第三方工程、采购和施工服务项目——Licogi 16 JSC公司位于同奈省Phú Túc的15 MWp Chu Ngoc太阳能项目

7月17日,阿特斯阳光电力补充称,随着在巴西举行A-4公共太阳能招标,公司在米纳斯吉拉斯州获得了一个51.1 MWp的项目,并且该项目有望实现新的全球太阳能最低电价纪录。这家开发商宣布,这个高效率双面多晶硅项目预计将在2023年1月完工。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