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法茜过境,日本最大浮式太阳能电站起火

Share

台风法茜在今天早上抵达了沿海城市千叶,并展现了它的破坏力:约百架航班被取消,百万户房屋因建筑物和基础设施受到严重破坏而断电。

强烈风雨还造成了另一个受害者,日本最大的光伏电站——由京瓷于2018年3月在市原市建成的山仓大坝。

据日本媒体报道,台风将多个组件从项目中刮出并堆叠起来。消防员透露,松脱的面板与那些仍然搭在安装结构上的面板之间存在接触,从而使组件变得过热,引发了火灾。

《朝日新闻报》的YouTube频道报道了大火的程度,用消防人员的话说,大约涉及50块面板。

该太阳能发电厂约占44英亩的水面,共有来自京瓷的50,904个太阳能电池组件。

一名京瓷发言人告诉《光伏》杂志,当地时间下午5:20左右大火被扑灭,造成的损失程度正在调查之中。

这个项目由千叶县公共企业机构为减少组织对于环境的影响而发起,所产生的全部电力被出售给东京电力能源伙伴公司。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