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最大的太阳能园区并网

Share

德国工程、采购和建筑服务承包商Belectric已宣布在以色列南部同名村庄附近完成一个120兆瓦的Zeélim太阳能园区的建设。

120兆瓦Zeélim太阳能园区位于以色列南部同名村庄附近

图片来源:Belectric

该项目由以色列建筑和土木工程公司Solel Boneh Ltd建造,于201711月动工。该太阳能发电厂的年发电量有望超过220吉瓦时。

Belectric并未透露该项目是否获得了国家补贴,也没有透露所发电力将以何种方式出售。

该项目由以色列企业集团Shikun & Binui的可再生能源部门所有。

Belectric首席执行官IngoAlphéus表示:“我们不仅能够按时保质地完成这个大型项目,而且还达到了高水平的欧洲健康和安全标准,对此我们感到非常自豪。”

该太阳能设施是这家公司在以色列开发的第25个项目——自2013年以来,Belectric在该国共安装了270兆瓦的装机容量。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