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F投资埃及可再生能源开发商KarmSolar

Share

法国国有公用事业公司EDF成为本地光伏项目开发商和独立发电商KarmSolar的战略股东,从而巩固其在埃及太阳能市场上的地位。

EDF表示已达成协议向这家埃及公司注入数额未透露的资金。EDF表示,KarmSolar将把这笔资金用于扩大太阳能发电厂的投资组合。这些发电厂通过电力购买协议或配电合同为商业、农业和工业客户提供电力。

KarmSolar在埃及拥有分布式光伏项目管道,总发电量达到165兆瓦。

EDF可再生能源部国际业务执行副总裁Frederic Belloy表示:“最近位于本班市的130兆瓦太阳能电厂已经投产,这进一步加强了我们在埃及的长期发展战略。”他提到的装置是在埃及第二轮长期保护性电价计划中招标的,并将根据一份为期25年的合同向公用事业单位埃及电力传输公司出售电力。

KarmSolar是埃及光伏发展计划中16个已获批准的光伏安装商之一,目标是推动小规模太阳能项目的使用。据报道,根据该计划,开发商可以获得最高为“工业项目”成本25%的财务支持,即每千瓦装机容量可获得250美元的补贴,对于装机容量最高为150千瓦的设施,最高可获得37,500美元的补贴。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