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以0.0566595美元/千瓦时的价格完成全球最大的可再生能源加储能招标

Share

印度国家光伏行业组织的一名负责人声称,印度太阳能公司(Solar Energy Corporation of India)完成了全球最大规模的可再生能源加储能招标之后,太阳能热电厂迎来了在印度的迈进时期。

本次采购活动的目的在于通过1.2吉瓦产能的供电合同,在每天高峰时段(每天早5.30-9.30和晚5.30-12.30),保证在这六个小时内根据需求提供600兆瓦的清洁电力。中标项目由规模至少为3吉瓦时的抽水或电池储能项目,以及相关的清洁能源发电资产组成。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