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kom为离网项目征求组件和安装结构

Share

南非电力公司Eskom已着手进行离网光伏发电系统供货的招标,并将在其Eskom研究、测试和开发中心进行测试。

中选的供应商将为四个离网光伏项目提供1,383个多晶硅320瓦组件以及安装结构。但关于项目的更多技术细节尚未透露。

有兴趣的供应商必须在2月26日之前提交报价。本次招标可能与10月进行的一次供应20台三相50千瓦逆变器和安装结构的招标有关。与该采购活动有关的文件还指出,这些设备将在四个发电厂投入使用,但未提供更多详细信息。 由于南非经常遭受停电,政府正寻求彻底的解决方案以减少国有电力公司无力背负的巨额债务。南非的可再生能源行业呼吁电力公司放弃成本高昂的煤炭发电,而是转向太阳能和风能。

这家能源公司日益严重的财务困境,以及由此不愿意为可再生能源开支提供资金,导致了这家可再生能源独立电力生产商采购大规模可再生能源的计划推迟了至少三年实施。深受频繁停电之苦的Eskom正考虑将其电力垄断业务与其他业务剥离,部分原因在于其老化的燃煤电厂难以维护。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