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场移动式太阳能系统

Share

印度Vivasvan Solar公司创造了一种可折叠式太阳能结构,可以在农场内或不同农场之间轻松移动,高效地为灌溉水泵提供动力。该系统由光伏电池板和变频驱动器组成,可以安装在手推车上。

Vivasvan Industries OPC董事Rahul Chavan告诉《光伏》杂志:“在印度桑格利地区,一个农场可能有两三处灌溉水源,例如泵压水井、敞口竖井和人工池塘。我们的移动式系统配备变频驱动器,能够与不同的光伏水泵解决方案兼容,让农民可以灵活地从农场的不同水源抽水。”

在搬运过程中,便携式太阳能系统可能产生细微裂纹,特别是在崎岖不平的田地里。Chavan指出,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他们在电池板装置和手推车平台之间的四个角上安装了弹簧悬架,并在太阳能组件框架之间安装了橡胶减震衬里。这些共同起到减震的作用,避免电池板受损。此外,光伏电池板还使用了内部开发的低碳钢框架。

Vivasvan Industries已经在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桑格利地区Kharsundi的一个农场安装了这种便携式太阳能结构。整套光伏系统由15块Axitec的335 Wp电池板组成。据Chavan透露,该系统可以定制提供从1到7千瓦不等的功率,并安装在一台手推车上。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