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红收购台湾太阳能开发商

Share

日本企业丸红株式会社已收购在台湾岛开展运营的太阳能项目开发商——辰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从而进军台湾太阳能市场。 丸红方面表示,待此次交易完成后,辰亚能源将成为其旗下的一家全资子公司,但完成交易的时间表及收购价格均未透露。

丸红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辰亚能源拥有的净投资组合为总计约270兆瓦的太阳能发电资产,是台湾可再生能源开发商中的领先企业之一。”

这家日本企业还补充说,辰亚能源的产品组合将让丸红取得位于台湾的950兆瓦的发电设施。

丸红的业务范围包括石油、天然气和核能贸易,目前正开发中东两个规模最大的光伏项目,分别是法国公用事业公司EDF在卡塔尔的800兆瓦太阳能发电厂,以及位于阿曼的一处500兆瓦的发电设施。公司还作为一家独立电力生产商,活跃于日本和智利等市场。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