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在西班牙及澳大利亚签订太阳能交易协议

Share

Canadian Solar与电商巨头亚马逊签订了一份太阳能采购协议(PPA),助力亚马逊实现其可再生能源目标。Canadian Solar将通过146兆瓦/110兆瓦的Gunnedah太阳能电站向亚马逊供电,该电站预计将在2021年投入商业运营。

这个太阳能项目是2018年荷兰可再生能源开发商Photon Energy与Canadian Solar就共同开发五个新南威尔士州太阳能电站所达成交易的一部分,这个计划的总容量达到1.14吉瓦。 根据协议,Canadian Solar收购了五个Photo Energy 项目的51%股份,包括220兆瓦的Gunning光伏设施,160兆瓦的Maryvale太阳能模组,以及189兆瓦的Suntop太阳能电站、200兆瓦的Mumbil/Suntop 2模组以及150兆瓦的Gunnedah光伏项目。

9月份,Photon Energy宣布已向Canadian Solar出售其在Gunnedah项目的25%股份,并表明交易最迟在2019年第四季度完成。该项目的其余24%股份由悉尼Polpo Investments持有。

“Canadian Solar是澳大利亚太阳能市场的领先开发商。在澳大利亚,我们规划中的光伏规模达到近1.2吉瓦p,包括335兆瓦p即将开建的项目。” Canadian Solar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瞿晓铧说道。“我们希望在澳大利亚发展太阳能项目和太阳能组件供应业务,并扩展至该地区的其他工商业部门。我们看好未来的发展,因为澳大利亚一直在持续扩展其可再生能源市场。”

西班牙太阳能

另外,亚马逊宣布将在西班牙东部的Zaragoza附近建造一个50兆瓦的太阳能电站。公司表示该设施预计将在2021年投入商业运营。 这是亚马逊在西班牙开展的第二个可再生能源项目,此前公司已宣布计划在Seville东南部建造一个149兆瓦容量的太阳能电站 。

亚马逊已经启动70多个可再生能源项目,总发电容量超过1.9吉瓦。其计划包括21个大型太阳能和风能项目以及分布在全球配送和分拣中心的50多个屋顶太阳能装置。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