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计划在十月份之前进行1吉瓦太阳能项目招标

Share

土耳其能源部长Fatih Dönmez宣布计划振兴该国受Covid-19重创的经济,包括根据国家Yeka(YenilenebilirEnerjiKaynakAlanları)可再生能源计划进行1吉瓦太阳能项目的招标工作。

这轮采购面向全国40个省份展开10-5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招标,原计划于上个月进行,现将在下一季度分阶段进行。 德国KRC咨询公司首席执行官Hakki Karacaoglan说:“招标的日程安排可能帮助到土耳其太阳能市场,该市场受在Covid-19限制面临着巨大的压力。”

绿色金融

本季度,作为我们UP计划的一部分,《光伏》杂志正深入探讨绿色金融主题及其对太阳能行业参与者的意义。主题将包括欧洲绿色协议、区域增长机会、绿色债券和碳泡沫的作用。敬请关注并积极参与!

这位顾问告诉《光伏》杂志,土耳其在今年头四个月仅新增了139兆瓦的太阳能发电量。

Karacaoglan表示:“政府尚未宣布将选择哪些省份。” 最初在2019年1月份,由于土耳其经济状况不佳,Yeka招标被推迟过一次。当局计划在年底前再试一次,但最终招标工作被推迟到上个月,因为全球公共卫生危机再次推翻了这一计划。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